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院士专家企业行”“科技副总”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0:55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编辑:胡丹萍

本网讯 3月23日,2023年“院士专家企业行”“科技副总”工作布置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及附属医院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经济与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及选派“科技副总”服务中小微企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重点介绍了两项工作开展的背景、工作目标和基本要求,以及相关激励措施。

李水清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社会服务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之一,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院士专家企业行”“科技副总”工作,2020年以来已选派27名专家参加“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18名专家到企业担任“科技副总”,大力引导专家人才在基层一线服务企业所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职能,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湖北大地上;立足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特色,服务国家所向、湖北所需,不断提升开放办学和社会服务水平;立足推进专家人才成长进步,深化产教研融合,推动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切实抓好推荐工作,指导服务专家人才主动加强与需求企业的联系沟通,确保2023年“院士专家企业行”“科技副总”工作取得新的良好成效。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第一期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岐黄学者王平教授团队开展“世界睡眠日”系列科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