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检验学院赴洪山区疾控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1:18     作者:     来源: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3月22日,检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专业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一行赴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洪山区疾控)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检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建设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加强培养共建,在人才培养和协同育人方面深度融合;用好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洪山区疾控相关负责人对检验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洪山区疾控的发展现状、实习要求、用人需求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学院继续为疾控系统输送优秀人才,共同探索建立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新模式,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后,检验学院一行参观了洪山区疾控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功能设置与资源配置、仪器的性能与用途等情况。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对培养与岗位需求相适应的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中国传统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