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中国传统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1:20     作者:     来源:团委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3月21日,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中国传统文化节开幕式暨“国风雅颂”音乐会在黄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武汉音乐家协会理事农新瑜,湖北省流行音乐家协会秘书长李翔应邀演出,近400余名学生聆听音乐会。

活动现场

整场音乐会分古典吉他演奏、吉他弹唱、民乐吹奏三个部分。吉他独奏《爱的罗曼史》《阿尔汉布拉宫的回忆》《斯卡布罗集市》,二重奏《一生有意义》《月光》,以及弹指吉他《风之诗》等,完美诠释古典吉他的魅力,让观众沉浸在如梦如幻的音乐世界。竹笛和洞箫合奏三首耳熟能详的音乐《一剪梅》《牧羊曲》《女儿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音乐会在竹笛和吉他合奏《北京的金山上》的优美旋律中落幕。

接下来,校团委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联合各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习传统文化、了解民族艺术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年学生增强文化自信,拓宽文化视野,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复试面试实战模拟

下一条:检验学院赴洪山区疾控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