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4:05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要求,3月22日,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首先分享了参加全国护理专业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师培训会议的学习体会,提出了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建议。随后,学院负责人部署了2023年课程思政建设具体工作:一是完善护理学院2023年课程思政建设方案;二是完善每门课程思政大纲与设计;三是开展课程思政微课录制工作;四是举行课程思政微课、说课比赛;五是准备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六是制作课程思政案例集。学院负责人强调,要严格按照《护理学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指南》完善课程思政建设,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现“门门全覆盖、课课有特色”,强化课程思政育人理念,坚持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位一体,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上一条:我校老师参与编写的《中医药行业发展蓝皮书》发布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复试面试实战模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