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复试面试实战模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6:21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考研复试流程,掌握复试技巧,增强备战信心,3月23日,人文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开展考研复试面试实战模拟。学院王朝阳教授、赵敏教授、陈雪莲副教授和岳远雷副教授担任面试官,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旁听点评。

模拟环节,考生自我介绍后,面试官单独提问,提问结束后进行点评、给出意见,其余同学在室外候场,营造真实的复试氛围。模拟复试结束后,面试官结合同学们的表现做总结点评,强调一是要了解报考学校的面试环节和要求,二是妆容打扮上大方得体,回答问题时注意与面试官眼神交流,三是回答问题时降低语速,把握好讲述节奏和时间要求,四是多用过程和数据说话。面试官鼓励同学们加强训练、熟悉流程、增强信心,以最佳状态应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

本次实战模拟为同学们指明了备考方向,传授了复试经验,有利于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复试,发挥最佳水平。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中国传统文化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