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心理学教学实验设备使用技能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5:32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帮助教师熟练掌握和使用新进教学实验设备,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3月24日,人文学院举办心理学教学实验设备使用技能提升专题讲座。华中师范大学“桂子青年学者”、心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福兴教授应邀担任主讲嘉宾。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应用心理学及相关专业专任教师,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部分教师参加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讲座。

王福兴教授以“眼动技术在心理学研究中的应用”为题,从“眼动仪基本原理”“如何选择合适眼动仪”“眼动仪的校准”“眼动数据质量保证及数据分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讲解了如何利用瞳孔指标使用眼动仪正确采集有效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基本分析。王福兴教授说,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帮助大家理解如何通过眼动技术促进心理学教学和研究。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启发性强,贴近教学科研实际,为教师使用眼动仪等新进教学设备开展专业教学理顺了思路、提供了有益指导。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暨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2023年安全教育培训和实验室应急处置暨消防安全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