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暨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5:36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暨就业宣讲会。副校长何绍斌,上海九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冯晓慧,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就业秘书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会上,何绍斌对上海九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优势等情况。他说,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此次活动既是响应和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校企共同实现双赢局面。冯晓慧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核心业务、行业荣誉、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实习实训、就业招聘、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何绍斌指出,目前正值求职就业的黄金期、关键期、冲刺期,学校多措并举整合校内外各方优势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毕业生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二是要树立就业信心,提高就业主动性,积极参加各类就业活动;三是要牢记时代嘱托,绽放青春风采,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积极到基层一线发光发热。

随后,何绍斌为公司授予“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并颁发“大学生职业导师”荣誉聘书。

副校长何绍斌为公司授予“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并颁发“大学生职业导师”荣誉聘书

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企业举办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提供了4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毕业生们踊跃投递了简历。






上一条:人文学院与检验学院联合开展“聚共识 谋发展 创未来”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心理学教学实验设备使用技能提升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