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08:04     作者: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实施自查自改、自评自建,3月21日,医学人文学院在文华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研室评估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全面传达了学校本科评估推进会议精神,强调审核评估事关学校、学院教育改革与事业发展,是2024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不折不扣落实相关工作部署,深刻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统筹协作、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学院特色凝练与强化、教学质量保障理念与机制、课程思政拓展与深化、学生发展与支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大练兵、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院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等具体工作推进路径与时间表。

现场,与会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对学院学生试卷进行了全面检查,形成问题清单,并向各教研室反馈修改完善。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中西医结合基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4年本科生班级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总结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