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期“杏林心理讲堂”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10:12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3月20日,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中医学院承办的第十期杏林心理讲堂在黄家湖校区S101学术报告厅举办。武汉科技大学心理健康专职教师、心理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崔佳受邀作题为“学海无涯 学习有方”的讲座。18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开始,崔佳通过热身游戏、互动话题营造了活泼热烈的课堂氛围,随后大家一起探讨学习的心理机制,分享高效学习策略与实践技巧,引导大家积极应对学习挑战,享受学习乐趣。

讲座生动有趣,富有感染力,让同学们从心理学层面对学习认知机制有了更多了解,找到学习的内生动力,掌握正确有效的学习方法,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生活。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致师生医护员工倡议书——节水你我参与 共建绿色校园



关闭